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你几度?

八岁时被姑姑发现我看电视时要靠很近
过后被证实开始近视了

从八岁的百多度……
到现在的600多……
这些年来
为什么都是有增无减的???

上星期
去试了一些新款的镜框























感觉都不错的框框
却搞不懂为什么很贵……
可能对我来说是比较贵吧!!

不过有一款是我喜欢的
结果就选了这个























戴来看看























不是这幅啦!!























对了
就是这幅

老板说送我框框
可是镜片还是得自己付
戴了15年眼睛的我
尤其是这几年
心里有数要配我的镜片不便宜


先去验眼再说























结果出来
………………
登登登登
我的近视度数又再攀升
来到了700度

Siao了……siao了
难怪最近看远物有点不清楚
看来是时候换镜片了

唉~~
虽然镜框是免费
但是镜片又让我的心抽了一下
出了一大滩的血

算了吧
多喝点枸杞茶名目
下次等我有钱
再去做激光手术



朋友
你几度?
记得好好照顾你的双眸!

22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我左眼近视350,散光75
右眼近视200,散光150。

奇怪的度数。
有点后悔。
我不想戴眼镜。

thomas 说...


左眼近视300,散光100
右眼近视270,散光75。

Jason 杰申 说...

可能你的工作性质适合这样的镜框。。

我的工作不允许我做如此fashion的打扮,
况且,我也比较喜欢做老男人的打扮。。

哈哈。。

一种米养百种人。。

说得好。。

不妨吃些枸杞子。。或多或少会有帮助。。

Danny 说...

the frames are so cool... where is the shop, cos i will need to make a new pair by end of the year..

Bell Ng 说...

我?左右眼都差不多700--800
最近好像还有散光。。
想动手术的说

lock 说...

我大二的時候才開始發現看不清楚白板及projector照出來的圖像, 所以就去配眼睛, 當時近視100多度+散光, 我只有在上課時才戴, 平常就不戴, 至今近視+散光也沒有甚麼加深, 祝福我吧!

Bunz 说...

幸福王子:
怎么会差这么多的??
那么你就多用右眼就好了~~
就让它和左眼拉平衡!

tom:
你还好,不要再加油了。

Jason:
我的工作性质??什么工作啊?
我最近都没工作……
哦,你的工作连戴眼镜都有限制的吗??应该不会吧?你应该作不一样的尝试,让自己的形象改变改变下嘛……
记得请我吃枸杞子!

Danny:
The shop at 1U, near MPH & 龙的传人。Those frame is new design import from HK.

Bell:
竟然比我深??
手术哦,心里准备好了吗?

Lock:
如果我八岁的度数能维持到现在那有多好!怎么保持的??

桀森 说...

同學~我的狀況和度數跟你很接近~
只是戴了隱形眼鏡後一切都穩定下來了~
只是~帶散光的隱形眼鏡也不便宜吶~ ^^

yewmiin 说...

同学,这副眼镜很像我那幅~
你有模仿的嫌疑~~
嘿嘿嘿~

Chris 说...

我比你还厉害,两只眼睛加起来1900度,够深吗?

zzhen 说...

你這樣自拍老闆不懂會不會覺得你xiao了?

刘昱品-lauyupin 说...

那个黑色框框的眼镜超棒!想请问多少钱???

jenice 说...

eh.. Bunz and YewMiin, 那天我到大白鲨的点,他也拿这幅给我看,我戴了粉漂亮捏!哈哈哈。。。

但是最后还是继续订我的隐性眼睛。我几度?

左眼400度,右眼是左眼的两倍。

kokyung 说...

我眼睛可真好!
跟你说你应该不相信。
左眼35
右眼35
也没有散光。
我多想带眼镜...
=P
因为黑框眼镜很cool!

不是酸你啦~
你的眼睛真的有点严重了~
度数那么深!
真的要好好照顾,照顾!

pearl 说...

如果哪天你决定要去雷射了
又这么刚好要去The Curve的Vista弄的话
和偶说一声啊
偶妈有RM200折扣卷(还三张诶)
看过了没有截止日期
所以只要它一天没zap就N年后都可以用的

话说3年前偶妈去那雷射两只加起来3000度的近视
然后昨天才去弄眼膜的手术-_-

Bell Ng 说...

我其实很害怕。。

whitefly 说...

嗯~ 我來啦。。。

都市[心]鮮人 说...

我也是兩百多度 。。只是最近都流行黑色框框的。。是不是都因為盧先生的關系。。哈哈~

Bunz 说...

imjson:
我哦~戴隐形眼镜时会怪怪的,还是戴回眼睛好了!!
真的,戴隐形眼镜也有一定的负担,小弟没$$$……

yewmiin:
同学,啥模仿的嫌疑?你那幅也是我戴才好看的!!

Chris:
驶唔驶咁深啊?咁请问两只眼分开又係几深叻?

龙猫:
可能老板真的酱觉得,但他不好意思说吧!

刘昱品:
300++,不过你去应该有折^^

Jenice:
怎么你两只眼差这么多?这就是所谓的懒惰眼吧?

Kokyong:
看过其他人的留言,原来比我严重的还很多,我不算严重了啦!但和你比的话……差远了。我开始担心自己的眼睛了,会照顾的^^

Bunz 说...

pearl:
啊?珍珠妈的近视竟然这么的严重?
不明白你说什么弄眼膜手术……
镭射我想啊,除了折扣券以外,你要赞助经费吗?

Bell:
现在科技发达,不怕不怕!

Whitefly:
欢迎到来,下次要煮好吃的请我哦。

都市[心]鲜人:
不会因为卢先生,可能是因为阿卡吧!!
哈哈,这在之前就开始潮了!

pearl 说...

嗯是几严重一下咯
我觉得是遗传吧 她的兄弟姐妹没有一个不是四眼
而且左右加起来都超过1000的说..
(庆幸我没遗传到珍珠妈-_-)

cataract手术..
我也不懂怎么说 反正就在老人家身上很常见的
好像有听说是'生眼膜'之类的

哇哈..
经费的部分我建议你找圣诞老公公
反正xmas要到了哈~

p/s貌似可以0%分期..高达48期

向希 说...

大家都是近視一族,我差不多750-800度啊!!!
除了隱形眼鏡,多做一幅眼鏡輪流戴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