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母校聚会到了

写完母校聚会后就开始和同学联络
看大家能不能一起聚聚

可能这义演在Subang举行的关系吧!
同学们都好像去错了Subang机场似的
大家都……放飞机去了………!!!

有的在怡保……有的在工作……有的在上课……有个不知要飞哪里(空少啊)……
有的说没钱也还好……竟然有人和我说学校“吃水太深”而不要来的~~
无言……真难做人啊!!

老师也说了近几年毕业的同学都不会想要回来
应该等到大家孩子有几个、头发有点白时才会想要参加这类聚会的

搞到我是那么的落寞
还好有还有师弟陪我
外加一个圣母女中、一个霹雳女中、一个万里望中学毕业的怡保人
和一个毫无关系昔华中学毕业的YoYo~~
6个人包下一席

下午彩排时间回到酒店
看到来自铜乐队、华乐团、拳击组、学长团……陌生的学弟
Mr Hee、Pn Lee、Pn Ooi、Mr Wong、Mr Teow等……熟悉的老师
学生时期的画面在脑中窜来窜去

晚上宴会和义演进行时更是受不了
「爱吾三德」、「一日三德生、终身三德人」
「三德校歌」……伟哉三德、屹立锡城……
那时候觉得超级白痴及无聊的校歌和口号竟然令我鸡皮疙瘩
喂~~是在搞什么啊?

看着学长们一起合照……唱生日歌……喝酒欢笑……齐聚一堂
少了同届和同班同学的聚会
感觉是缺了一些东西
但我心不缺大家
因为我相信我们也会有着那么的一天的!



来看看照片吧!

华乐团彩排~


















没错的话,他弹得的那个应该叫作阮























铜乐队》三德最吵的团体,不过也蛮有水准的……


















中六学妹们忙布置























爱吾三德……你还爱它吗???























嘉宾歌手:星光三班林沁仪























就快失控的学弟妹~~


















国文老师:Pn Ooi























Sejarah老师兼佛学会顾问:Pn Lee






















当晚表演新闻:http://ent.sinchew-i.com/node/10059

号外:
这次的义演为母校筹获二十万三千令吉
期望扩建工程尽快开工及顺利竣工~~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学生时代让人难忘!

Hello! I come from China, and hope that you become friends!

By the way, I recommend the establishment of a website,I hope you will like it!
Recommended Web site: Healthy Websites Contest

Bell Ng 说...

我只知道那天我朋友的朋友有去,可也不懂他是谁 >.<

你说的老师我都不认识也 ..
毕竟只在那边呆了一年半~~

日月神教-任我行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