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1345

前阵子姐姐有想要买车子
妈咪打了通电话来
叫我随便想个号码给他
我就随口念了1345这四个字给他

妈问为啥要1345?

答案很简单而已
看看我们的生日

我家有四个成员
爸爸、妈妈、姐姐和我(好像幼儿园作文)
四个人的生日是:

爸…… 1955年11月4日
妈…… 1951年11月5日
姐…… 1981年3月11日
我…… 1985年5月11日

就这样
这四个人生日都有11
然后再取分别3月5月4日5日
结合起来就是1345咯

这四个人的生日数字也真的蛮好玩的
爸娶了一个小他一天大他四年的女人
两夫妻的生日相差一天
妈卅岁,姐出世
爸卅岁,我来了
姐比我大四年两个月
我的生日月日和妈咪的刚好倒反
还有很多……

这两天就是11月4日和5日了
也要来贺贺两个老人家

阿爸:昨天生日






















妈咪:今天生日























写完1345后
要和两老说:生日快乐

没回家的今年
打电话回去的动作不能少
不能够同时贺他们~~
而是要分别一天一人一通的
要不他们会小气的……哈


健康快乐……身心自在^_^
我爱你们

11 条评论:

Wooby 无比(膏) 说...

你爸爸妈妈很有味道咧,
是我会突然想要撒娇的那种,哈哈~
虽然这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你一家人都很阴性哦,天蝎、金牛还有双鱼~
哇~一家人都很和谐的咧。
我也要加入你的家庭,因为我也是阴性的山羊。

小杰 说...

嘿嘿,祝你们一家人永远幸福^^

Jason 杰申 说...

快乐就好,好就快乐!

幸福就好,好就幸福!

lock 说...

從樣子完全看不出你媽大過你爸, 保養得好好哦!

小东 说...

你爸妈生日相隔1天而已哦...

谢谢你到访我部落!
旧帖没留意都不懂你留言了...

pearl 说...

祝天蝎座的杨爸爸杨妈妈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Chris 说...

哦。。 也可以买万字啊,嘿嘿。 :p

Bunz 说...

*无比膏*
又来发挥你的专业星座分析了咯……
我都没有这样的去了解过大家的星座~
都是阴性,那么要不要加点阳性下去?
你要加入我家庭?来我家坐坐还ok,几时要来?带你喝白咖啡,哈!

*小杰*
谢谢你的祝福,还有每天的踩场~

*Jason*
你也要快乐,你也要好!

*lock*
不是妈会保养,是爸做粗工太多了……

*小东*
他们是相隔4年,不是一天……
欢迎你常来访。

*珍珠*
代两老谢谢你~

*Chris*
你提醒了我,明天去买……哈!

Danny 说...

1309 is all that you need to remember...arigatou :)

zzhen 说...

也祝你家人健康

Bunz 说...

danny:
是你生日吗?

龙猫:
家人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