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九发发……发啊!!

农历新年倒数两个月多一点
金牛座加上生肖牛的我给你报喜早一点
新年气氛……新年感受欢乐多一点

988全台DJs
加上 温力铭、黄浚源、陈诗莉、童欣、Jack、Nick、Kyan
《988 金牛报喜过好年》
2008年11月20日 全国各大唱片行正式推出

抢先来看主打 ~春风吹到你的家~MV




我就是金牛
来报喜后你就会过好年了^^


另外预祝988…………发啊!!!


p/s : 多谢飞飞分享,都系我地嘅高质数d……

10 条评论:

桀森 说...

原來導演是黑貓~還要是夫妻檔喔~
哈哈~~中毒了~
大家都中毒了~
我也中毒了~~~
中了家好月圓的毒~~ :p

Jason 杰申 说...

这么快就代表自己的公司做贺岁节目了啊?
哈哈。。。

活在当下啦

Meetyu 说...

去看咯~~
很不错下~~

刘言 说...

原来你也是数字台的死忠粉丝,哈哈。

zzhen 说...

原來你難九八八啊
做蝦米的
請在我家回答 ^^

Bunz 说...

to all:
记得购买正版专辑!!

[imjson]
你莫名其妙的留下了很多毒,没有三聚氰胺吧??

[jason]
什么自己的公司??还贺岁节目??

[meetyu]
能够的话去购买专辑支持吧!

[南漳]
12年,我对它不离不弃^^

[龙猫]
什么是难八八啊??没做啥啊!!

Meetyu 说...

呵呵,万里~~
我已经预购了两张~~~ ^^Y

zzhen 说...

你在九八八做麼的開心仔??

幸福王子 说...

最近很流行贼个帖子

Unknown 说...

赫赫,你很爱拍照哦~

也帮988打广告,呵呵,
广告费不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