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半年了,你们还好吗?

回溯半年前
2008年5月12日
天动地摇 震碎多少人的家园
地壳裂开 隔绝无数亲友爱人

第一次的踏足中国
来不及看中国长什么样子
眼前有的只是瓦砾和悲痛
没什么好高兴好纪念好羡慕的
第一次出任务
还需学习承受许多无名的恐惧与压力

亡者已去无力挽回
看见大家活着的眼神闪烁着希望还在
「明天会更好」的乐章耳边响起

半年过去
你们还好吗?
还能在啥年啥月啥日啥处见到你们?
多少夜里梦回出现你们模糊的影子
恨不得你就站在我眼前
允许我紧紧的拥着你
再对你问候一声
你们还好吗?

妈妈,两个孩子还好吗?






















小弟,你健康无恙吧?

















小狗长大了吗?






















大兄,别再肩负太多担子了……






















大叔,粮食可够?






















你们都回去上课了吗?

















作文都在写什么?活力还充满着吧?






















大嫂,炊具应该不再是那个烂锅了吧?






















唐靖,家人也有一口好饭了吗?






















唐勇,有地方上课了吗?唐靖,回到学校了吧?

















丁涛,成都还好吧,还有回去木鱼看奶奶么?























还有
白青旗小弟的母亲唐碧蓉,你要坚强!
来自甘肃的魏文明老师,我向你敬礼!
还有……还有……还有……
更多更多的大家
你们好吗?

这么多的问号
会有谁来回答我??



无论如何
请大家记得……



「孩」有明天
























明天依然要微笑!!!!!

9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很有意思哦。
我也祝福他们。

thomas 说...

你到中国去采访,还是做义工???
祝福他们,其实天灾能使人团结起来,至少让我看到在这世界,爱心与温暖还是存在的。。。。。

Chris 说...

哦? 学弟,你去了西川喔,好有爱心噢!

Bunz 说...

幸福王子:
代四川灾民谢谢你的祝福……

tom:
我是到哪里当义工、也有做采访的工作。
天灾的确能把人团结起来,但我不希望人是因为天灾才会团结的!!
爱心与温暖应该无时无刻都在每一个人的身上。

chris:
学长,只是出自一份诚意去助人而已。

thomas 说...

做义工的到的快乐,看到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
其实帮人追重要的是那颗心,不要一直想着钱,有些东西是钱也买不到的。。。。。现在的人已被金钱现实主义给污染了。。。。。

Chris 说...

好孩子。

董百勤 说...

果然是好人一个!

希望自己也能像你一样咯!

zzhen 说...

祝他們快樂
要靠自己站起來

说...

愿大家现在都安好。【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