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不是小白脸

最近msn上常用的两张照片
其实都没什么嘛……
可是却有很多人好奇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还会有人因为我显示着那照片而不要和我交谈……
奇怪捏~~

那是什么照片?来看看























先来解释解释,并没有掩饰哦~

这是在某一个超级无聊的悠闲傍晚
家里一堆的废柴(包括我)无所事事的
就被我召集来玩白痴游戏
游戏玩法是~~~有空我再教你玩
反正就是输的人需被抹爽身粉
玩到最后……
这就叫做自作自受



第二张照片






















这个一看就知道在干啥了
在做面膜啦!!!
别告诉我你没做过……
我是被别人抓来当护肤品白老鼠
当白老鼠的同时赚到一次很贵的护理
这面膜的洁净功效真的超好(是啥牌子~~问我吧!)
好到黑头痘痘都被它带走了
只不过有两颗比较顽固的……带不走
Camera……Good Take那章的照片会这么小就是这原因


这两张就是我最近msn的显示照片
朋友们,别再问我搞什么了
虽然脸白了点
我并没做小白脸(毛毛竟然说我是黑得不平衡才搞到这样)
我依然很帅……还是很帅……根本就是帅嘛!



来多两张小白脸照~~

Jocker 的朋友Yoyoker






















这个更妙,边敷面膜边开会






















小白脸
大家都有当过吧?

6 条评论:

CC 说...

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小白脸...哈哈

Danny 说...

滿臉粉的你顯得你很有氣質。哈。

lock 说...

batman下一集有你份了, 哈哈!

pearl 说...

...气质@__@

话说你那张铺满爽身粉的脸
我之前看到还以为是在做面膜也-_-

Bunz 说...

芊芊:
都说了不是小白脸……

danny:
脸上有没有粉的我都是很有气质的!!

lock:
应该不只蝙蝠侠、艺伎回忆录也可能会有我的出现,哇哈!

pearl:
我可没骗你哦~~~

Unknown 说...

什么牌子啊?
我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