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上报

写过「你几度」
脑袋就荡机到现在
有些事情灵感来了
打开电脑后
又有点愣着不知道要写什么

谢谢龙猫的意见
今天我就来说说「上报」

在「你几度」时
其实就知道自己几时会上报了
只不过因为自己不知道照片拍的怎么样
才不好意思说^^

我上报也不是第一次
上次还是全国版封面
那还想怎么样?

当模特儿则是第一次
话说星洲大都会每逢星期天都会有「时尚频道」这栏目
那记者就会每星期报导一些新潮流
新潮流当然要有模特儿来示范
那么模特儿要怎么找?
为什么又会找上我呢?

长这样子……
竟然还可以当上模特儿
还是要谢谢我的记者朋友Moon的推荐

写着写着
走了出家里外面洗车
进回来后就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好了……看报纸







































看了这些照片后
觉得自己有笑容的比较好看
不明白为什么当天那摄记先生叫我不要笑 =_=

有人说我独照浅色系列那副较适合我
又有人认为我选的大粗黑框蛮潮的
你觉得呢?

p/s:
*谢谢热心的Jenice帮我scan了这份报纸
*龙猫:记得剪下来当海报啊,我帮你签名!

9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yerr。我有买星期天的报纸咯。

Man Ching 说...

今天的报纸?

thomas 说...

哦,那天的報紙?我沒看到,現在就在你的部落看。。。

zzhen 说...

簽名~~~
!!!
我覺得你戴黑框就普通一點
淺色遠看就潮一些
唯獨黑圓就麻麻
像溥儀^^

女的model又怎樣找來??

HansonLi 说...

哈哈
可以上报好厉害哦

那副圆圆黑框眼镜哪儿有卖??

lock 说...

我都說你是封底男的囉! 威囉!

我覺得你戴黑色粗框眼鏡好看!

Bell Ng 说...

浅色那个比较好看咧!
看到的时候有怀疑了一下没想到是真的!!

Bunz 说...

幸福王子、Man Ching、Tom:
是11月30的报纸,你们应该没买吧?

龙猫:
拿报纸来,我帮你签。
我才不要当溥儀,不过我觉得黑圆的是蛮可爱的!
女的模特儿也是我朋友,有何评语?

HansonLi:
应该很多眼镜店都会有卖吧!我那天拍照的是在“弯右”里!

Lock:
垫底没什么好威的啦!!

Bell's:
不必怀疑,那个就是我了~~

yewmiin 说...

我纯粹来臭屁一下~这种黑框眼镜我年半前就已经在戴了~还要给你们这些家伙说我眼镜很傻...
所以说你是跟着潮流,我是带动潮流~哇哈哈哈!!
我接下来换的眼睛应该隔一年后又要流行起来,弟弟你就跟着姐姐走呗~~
咔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