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把票根收好

2001……4月、12月

2002……第一届

2003……台湾

2004……春节灯会

2005……永不退票

2006……华诞祝寿

2007……欧洲

2008…… …… ……七年了

16到23七年走过

七年之痒?七年之痛???
七年之…………(随便填充吧)

我买的是全票,旅程还没走完
只是在这一站走下车
舒舒筋骨、透透新鲜空气、逛逛四处、看看各种风情
走累了、该往下一站时
又是时候上回来再次出发!

票根别掉哦~请收好!



小鸡,我们那时候是怎么想的啊?

18 条评论:

小杰 说...

踩踩踩!我踩一个脚印在这里先!

Bell Ng 说...

所以你是身在台湾咯?
你好 :)

董百勤 说...

谢谢你送我的歌曲,我会去留意的!

Jason 杰申 说...

票根就是回忆的一切。。

收好收好!

小杰 说...

爱我青年!之前每一届我都有去!

小杰 说...

如果有活动跟我说!我想参加!

Bell Ng 说...

呵呵,以为而已。然后继续看下去才发现原来你是“师兄”!我也是三德的啦~~想当年也是去mr hee那儿补习的说~~好喜欢他呢!可是还是辜负了chemistry 拿个烂成绩回来:P

Bunz 说...

没想到这么多新朋友来过……

*小杰*
原来是爱我学员,以前你是哪里一站的?看来你应该认识我吧!你现在在吉隆坡应该比较容易参加活动~~保持联络吧!

*bell's* 师妹?
这篇部落格不容易明白,我去台湾只不过参加活动及旅游而已~我一直都没离开过这国家,不过未来就很难说!
你现在念书?工作?三德在这星期六8/11有演唱宴会,你要来吗?

*董百勤*
为人师表者,先给你敬礼~~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不过相信你会觅的快乐的!教育工作不容易,问题在于你的心怎么想,要怎么去对待下一代,就看你了!

*Jason*
我肯定会收好的~
你要带我去纽西兰吗?或是买张票,我们到其他地方流浪流浪吧!

Bell Ng 说...

正想问你详情,那是什么冬冬呢?在summit?我现在在PJ practical..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我一头雾水?到底什么跟什么?不明白~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是我笨的意思?

Bell Ng 说...

没有chatbox 马,暂时在这里留言..对不起..

票价多少?是谁都可以去哦?如果要去的话和你索票?我这batch的很多都不在这里呢~~尽量散播消息~~

我可不可以和你连接?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加个chat box在部落吧~这样才方便留言~

我---《人生的21页》 说...

师兄,
的确,这部落格只有一起走过的人才会明白。。
我当初会留下到现在都是因为你们的关系,可是时代的变化的同时,我们也在变。。当时的热诚应该让现在的工作学业给掩盖着吧。。。我很怀念犹如世界杯的总团活动,来自不同地方的人却有着同样的目标。。现在大家都各奔前程吧。。。
记得当初俊贤告诉我说沉潜是为了以后的路更好走,可是以后的路还没来前我怕我们已经走去别的路了。。。唉,天要考验我们也考得太久了吧。。。师兄,希望我们的票根会一直带在身边,而我也会把掉了票根的伙伴的票给带着,愿彼此不忘初心。。。
即使老天爷给了我们再多的苦头我们都要笑着去面对。就算老天爷给了我们悲伤的旋律,但我们却要努力地为它谱上快乐的音符。希望明天会更好。。。

yewmiin 说...

我想说,樊嘉伟的文字让我感动了一下下...
我虽然只有那三年多,长不长短不短的..
懵懵懂懂还会忘了票放在哪里...
现在看到的是,很多人都暂时下车踏上自己的旅途了...外面的世界真的比较精彩吧?
最近开始会'想当年'...开始怀念以前办活动的日子..可是那一群热血青年现在好像都有更热血的事情要做..然后我在想,那那些青年该怎么办?
不过到最后也只是想想而已....唉唉唉...
同学~
加油了~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不要迷失就好...
等待你的出头天~~~

Meetyu 说...

票根遗失了不能退票;
票根收齐的舍不得退票;

反正票买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pearl 说...

虽然不是与大家走过那段路的人
但我想我是知道你在说什么的
如果过去因缘具足
可以让小珍珠当个单纯的小学员
参加此嘉伟说那世界杯般的总团活动
该有多好

而始终 也只是个如果

Bunz 说...

果然是要明眼人才看懂……
嘉伟、yewmiin、pearl
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