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母校聚会



















前几天在等轻快铁的候车月台上电话响起
来电号码显示是05-2545457
很熟悉的号码可一时又想不起是哪里拨来
接起电话才想起原来是三德中学的号码
副校长Mr Hee(也就是He-Man)亲自打电话来问候我

踏上嘈杂快铁
心里在想,呵~无事不登三宝殿
这一通电话肯定不简单

不出所料

母校最近在筹募建校基金
(筹募建设项目)
校友会将会在11月8日晚在Subang Summit Hotel主办一场
Tiger星洲华教义演

来电之意
就是希望我能召集我那几届的同学
还有普罗大众(范围太阔了吧!)
一同来参与其盛

就这样
我成为其中一名毕业生代表

有点懊恼的感觉
我该怎么去召集大家呢?
有多少同学和朋友要来响应这义演啊?

同学们朋友们
如果你们觉得对这活动有兴趣的话
或是你要办同学会……还是班聚的
不用等了就趁这个机会吧!

2002年5V1的襟兄同学们
说要搞聚会很久了
择日不如撞日
就在11月8日吧!

当然其他班别、年级的同学也可以趁此机会聚聚

我手头上有票券(单据可扣税)海报和一些传单
更多详细资料 在网上只找到以下相关的
Alumni Gathering for Fund Raising

看到了这篇帖
希望能有人回覆我
更希望能在当天看到各位老同学、老师们
或是想支持三德中小学的朋友们

11月8日
一起来欣赏
Tiger星洲华教义演
节目开始前 还有宴会享用
当晚海外嘉宾是来自超级星光三班的 林芯仪

一起来为华教
为母校
为三德中小学
赴一场聚会

9 条评论:

Hong Tat 说...

多少钱?

stanley wong 说...

ok brother, i help u contact ipoh
5v1 guy.

yewmiin 说...

哈哈哈哈~
我真是后知后觉,
刚刚都没有认真看那张海报呢!
有点小小内疚~~
><"

Wooby 无比(膏) 说...

你就是有这种爱心,
人家才会一直挂在心中念念不忘~
你注定这辈子要服务人群的啦。

Bunz 说...

*达*
券价100、300、500

*水鱼表弟*
靠你了!!

*猪油饼*(有没有含三聚氰胺?)
不必内疚,支持就对了~~

*无比膏*
这不是爱心,也不是服务人群……
只是念在对学校的一份心而已。

Jason 杰申 说...

看来反应相当热烈。。

万里一出马,就是这样。。

Wooby 无比(膏) 说...

称赞一下也不行,你这头牛真的很难搞咧。
你吃草凉快一边去,去去去~

Edward 说...

So whos going ??? Get ready a list la blur fish (steam Fish) the call me o!

Bunz 说...

*Jason*
大家是有点反应,但是真正要去的并没有~搞到自己有点紧张了!!!你要来吗?

*无比膏*
你没礼貌~要也请我吃有机草,谢谢!

*Edward*
Just keep contact with Blur fish, he will arrange it..Wait you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