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台上自在点

好久没有主持了
这次碰到公司的活动
两场座谈都派我上阵……


第一场「畅谈绿色时尚环保风」
环保时尚达人:翠玲、Royce陈志康、Jym庄靖毅

















照片朦了 = = 其他照片有还没拿到
这场 碰到翠玲和Royce
基本上我不用讲太多 他们就能自由发挥了
(原来翠玲的环保意识是被他在香港的妈妈影响的)

和前辈同台真的能领教他们的功力
我要升级加强加强再加强……



再来第二场:「摩多嘻客生态旅游分享」
嘉宾:两位摩多嘻客节目主持 豆腐卜和阿Boy
















































反观这场比较轻松 话题也较容易进入

那天在台上听着两个摩多嘻客的分享
心里在想 「摩多嘻客」要是开拍下一季 是否能找我来主持
我会环保一点 不骑摩多 反踏脚车走遍大马大街小巷
(他们还有很多地方都还没拍摄过的)
让我来当「脚车嘻客」 这样也不赖吧!


这次的活动分别要负责台下广播 和台上主持
经过两个星期后
还是觉得自己比较喜欢台上主持 感觉也比较自在
台下广播部分 还需努力改进……


突然间 也多了个想当脚车嘻客的想法^^


分享结束后 和嘉宾合照

















怎么豆腐卜会变了颜江瀚?
人家贵人事忙 先走了
江瀚又刚好来到现场 就一起合照咯!
(阿Boy Danny 还把自己撑高起来 哈)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天生属于舞台 huh :)加油!

Nick尼克仔 说...

很不错的工作啊!
羡慕到不行。
看来为舞台出生的你
是天生属于舞台的哦!
多一些分享啊!
未来,难保真的出现
脚车嘻客...你哦!

yewmiin 说...

我没有看过摩托嬉客,啊不过有个制作人跟我说这节目做到没有很好哦~~哈哈...
所以你要做单车嬉客的话,就要加油啦~
主持尚未成熟,万里仍须努力!
不过在你还没有成功做这节目之前,要不要去单车环岛?

zzhen 说...

很大牌噢

Bunz 说...

aleeeeehut:
要谢谢你们的配合及安排才对

Nick:
啊~没什么好羡慕的,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
倒是分享是我蛮喜爱的!

yewmiin:
同学,其实我也真的没有看过他们的节目,只是看过广告和杂志就在台上乱掰了。单车环岛这建议是不错的,我们可以来参详参详一下。

龙猫:
怎么每一次都说人家大牌,会害羞的……

lock 说...

名人 vs 名人!

你也是名人!

Bunz 说...

lock:
我是一名(位)人,平凡人……

日月神教-任我行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