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点一首歌

这是当年19岁的我






















20岁那年 唱了阿牛的二十岁告白(一)(二)送给自己

二十岁了咯 就惨晒咯……生命该经历的还有许多
为何现实永远比我想像中的残酷许多
二十岁了罗 生命的负担又重了许多
几许岁月就这样蹉跎
这二十年来我做了些甚麼
才二十岁哦 就残晒罗
该做的事情没做完
不该做的却做了许多
二十岁了罗 生命的负担又重了许多
几许岁月就这样蹉跎
这二十年来我得到了些甚麼

生命像一首曲哦 生活像一首词哦
要一句一句唱一节一节哼
偶尔平平淡淡偶尔带些激昂
二十岁了咯 小心哦
生命的负担又重了许多
二十岁了罗长大了该开心哦
虽然现实生活里充满无情与无奈
但是它依然有许多地方值得喝彩



22岁时 还是阿牛 这一次是 blue blur 22

有一天我坐在海边 静静地等太阳升起来
海浪懒惰的声音 随着海风送过来 不知不觉 已坐到现在
有时候知道了答案 并不能就这样快乐起来
明知道生命会结束 为什么还会有痛苦
像握在手心的沙 握不住
My Blue Blue Blue
Blue Blur Blur Blue Blue 蓝蓝的22
对于生命依然模糊 却没有欲望想再去弄清楚
My Blue Blue Blue Blue
Blur Blur Blue Blue 蓝蓝的22
怕走得太远迷了路 想停下来 又停不住
有一天我坐在飞机上面 看着地球妈妈的脸
你承受了那么多年 是否有些厌倦
我是怕死 而且怕得要死
My Blue Blue Blue
Blue Blur Blur Blue Blue 蓝蓝的22
有这么多的道理 我可不可以全部都不理
My Blue Blue Blue Blue
Blur Blur Blue Blue
蓝蓝的22
太阳快快升起来
让我再次感觉 生命的温度

快要24了
想给自己点一首歌
但是什么歌呢?


20岁告白(一) 又在我耳边回荡

现在的日子过得比那淡淡的白开水还要白
同样的歌总是唱了又唱
同样的事总是做了又做
同样的错误总是错了又错
有时后深夜里我会心惊胆跳的问自己
我的理想和抱负去了那里
不明不白糊里糊涂的挨了一身债
噢!我双眼翻白 呜呼哀哉


24岁来临之际 为自己点一首歌

9 条评论:

Bunz 说...

还想不到什么歌……
大家有什么想法吗?

yewmiin 说...

来一首笑忘歌 ^^

yewmiin 说...

歌詞來了~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于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愈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aHrOy 说...

歌曲:那些花儿
歌手:朴树

------------------------------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他们都老了吧?
他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他们都老了吧?
他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
where did they all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gone?
where the soldi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y gone?

----------------------------------





[祝福]

zzhen 说...

要生日
你還是很阿牛

Nick尼克仔 说...

生日了...
那这次换唱生日快乐好了。
比较应景。
哈哈~
很喜欢阿牛哦!
那就阿牛的《你最牛》咯!

Danny 说...

so when is the BIG day?
how about : yue chang yue qiang?

lock 说...

我喜歡阿牛的純樸歌曲!

Bunz 说...

亲爱的~
太平公主、恐龙、龙猫姐、尼克仔、大嘴哥、lock:
你们点的歌,几时要亲自唱给我听?

小弟的大日子是在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