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许个愿

点一首歌以后
想在即将到来的那天 许一个愿

刚被问起有啥愿望

其实这几天都在作这样的思考
我到底想要达成哪一个
每一个都是我的愿望吗
要从中选挑出一个
又会是哪一个
抑或都不是

结果我竟然被讲说是
~清心寡欲到无欲无求~

又或者是
~欲望太多 多到不知道要许什么愿望~



我不知道……
许愿有上限吗?
我要的又是什么?




分享一句话:
“一只鸡,只要有飞的梦想和勇气,就是鸟;
一只鸟,放弃了飞的念头,就是鸡”
摘自《孙大伟的菜鸟与初衷》

4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虽然
大家都会一直闹着说
许个愿啦许个愿啦
但是
生日一定要许愿的吗?
只要开心不就好了吗?
哈哈,我废人说废话...
生日要快了哦~何必为这小事烦恼
不要变小鸡,要变飞鹰哦!

River 说...

..lll

u r talking me o...
wan died ar..huh

HanLun 说...

Welcome u to next 云水禅心 生命体验营 next time in DZ. :)

U will learn to seek urself n what you want over there :)

Bunz 说...

尼克仔:
我不要变小鸡、也不要变飞鹰,可以不可以变海鸥或是火鹤?

小鸡……River:
你太敏感了吧??

HanLun:
讲起云水禅心就会让我想起在筹办第一、二届时的画面,怀念……现在我比较想参加禅修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