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不好意思

这两天在我新开张的脸书中放了让大家担心的留言
看来还是要和大家澄清一下

我最近都很好
也没有住院
不过是因为 排胆结石
造成身体出现少少的排毒后的症状


只需要 苹果汁、柠檬汁、橄榄油、泻盐
少少的节食、多多的恒心与信念
经过一星期的努力后
囤积在胆囊里的“绿色草莓”终于出来了



要说……不好意思
是因为让大家担心了
还有……不好意思
是我想和大家分享照片
(照片可能会造成部分人不安)

不过我想
这样大家才能了解胆石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

照片来了











































怕照片引起部分人不安
所以经过处理

不过其实也甭紧张
这些也不是我才有的

浮在水面上的就是 胆结石 了!

你我他身体里都隐藏着一些
只不过我们都tak apa而已

关于胆结石
可以看看 百度百科 维基百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
我就不多说了

朋友们
不好意思啊!


(关于如何排石,要是大家有兴趣,我下次再分享)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要怎样知道自己有这方面的问题?

thomas 说...

哦,現在好多了吧。。。

Nick尼克仔 说...

是啊
真的是每个人都有的
只是自己没看见
就认为自己没有事情
可能说不定
自己严重到不行。
看来找天要好好来个身体大扫除。

zzhen 说...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會有?

yewmiin 说...

((((哇哈哈哈哈哈)))))
死笨蛋~都说你没有酱容易死的啦~~~

Danny 说...

OMG..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ya...
n yup, more exercise might help :)
take care

Jason 杰申 说...

健康就好。。。

小公主 说...

愿上苍赐给你坚强的生命力,在每一个日出时分,将世界上所有的真善美送给你,让你平安,幸福,快乐。。。。

~琪~ 说...

万里杨,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可能是我才入行不久…我在医院遇到的胆结石病人都是比较有年纪的哦~哈…照顾自己啊!

lock 说...

吃了你說的那些果汁後, 如何排泄出來的?

排和不排的pro and con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