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就叫我孩子

去年刚好母亲节和我生日碰在一起
和家人去了旅游

今年因为卫塞节的关系
因选择去了每年必到的马六甲
所以没回家
(卫塞花车游行照片过后补上)

没有回家过母亲节和庆生
妈妈传了封短讯来
“我请你吃蛋糕,你先出钱”
哈……这羊妈妈还怪可爱的
我当然是回复:
“不要,等我回来你再请我吃啦!”


我24岁了
但永远还是你们长不大的孩子












































你们说,我长得比较像谁?

9 条评论:

CC 说...

都像 O(∩_∩)O

zzhen 说...

都像耶
媽媽很可愛

這是光良品冠的歌耶

✖ 牛奶妹 ✖ 说...

两个都像哦~~~~~~

Nick尼克仔 说...

明显是两人的综合体~
哈哈~
很可爱的妈妈~

thomas 说...

當然兩個都像啦。。。

OSK 说...

嗯,好像都有一点点像咧。

Super Stephenie 说...

我刚满19岁,生日快乐~
孩子当然是像父母的噜…

Ivan Liaw 说...

像妈妈!
妈妈好可爱,爸爸也活泼啦!

lock 说...

兩個都不是很像, 哈哈!

你有你的樣! 你也有你的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