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有空找我

拆卸掉的新村木屋
被装在现代化的商场中
给人「家」的感觉























这就是我工作的地方
有空来找我……

15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很别致!
不过是哪里啊?
呵呵
很少出门。

桀森 说...

是ikano吧~~
尼克仔~下次我們一起去找他~~
不過之後你要自己回吧生~ :P
哈哈哈~~

Unknown 说...

剪了头发???不错下。。。
到底在哪里哦???是不是Ikano???
卖有机食物吗???没有错的话我有去过那里吃。。。不过不是很喜欢。。。

✖ 牛奶妹 ✖ 说...

在哪里的哦???

Jason 杰申 说...

在The Garden?還是。。。?

我又忘記了。。。

因為我只記得The Garden的。。因為上次在紫藤吃飯還記憶猶新。。

zzhen 说...

你不是很少在那邊嗎
我周一去了
還進去這裡
沒看到你啊

raystyler 说...

ikano??????


我去找你呀

紳褟 说...

是什么公司啊???

thomas 说...

哈哈在IKANO那邊,得空來找你咯。。。

Bunz 说...

聪明的大家,被你们讲中了,可是几时要来找我?
但没想到今天真的有一位博友来了!

Nick:
你就赖着imjson,他也会拿你没辙吧……

imjson:
你要这样子丢下别人吗?

类私理:
以前曾经有cafe但现在没有了……
有机餐没有多少人喜欢吃~

susu:
大家都给了提示啦!

Jason:
那么是不是要再叙一次?

龙猫:
我是在依卡诺啦!花园只是代一天的班而已……

绅褟:
你来就知道

tom:
最近不是在忙么?

✖ 牛奶妹 ✖ 说...

可是我还不懂在哪里噢。。。
可以告诉我吗??

Bunz 说...

susu:
就在Ikano~~有空来走走吧!

lock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ock 说...

我以為是the garden那間呢!

Bunz 说...

Lock:
不是啦,有空带猫姐来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