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再征

新一年开始就发了一帖子
要为自己的部落格征个中文名字

I am who I am
不知道是否太爱这英文名字
还是没有很喜欢的中文名字
(更或者是我没派送礼物给博友,才没有很好的回应)
所以那帖发后就没有其他动静了

谢谢 飞飞的提醒
让我要来再征一次


先看其他人的建议:~

幸福王子: 我不是我

Danny: 自。我

Kiki: 我不是谁的谁

天蓬元寿: 我依然就是我

lock: bunz.me 本氏.我 、自我集

HansonLi: 我还是我

龙猫: 我是笨死

Pearl: 我不是万里长城

飞飞: 万里。晴空

无聊人: 喜气杨杨、杨光情人、三杨电视、杨光四月天

7u1:Bunz不是笨死、不是笨死的blog、Bunz的笨死blog、Bunz+z=X笨死

Kelsen: 笨死。我

ah_man: 我笨死了

感恩鱼:我皆事、我就是我、本我、回归自我

废人: 冥想。万里



这当中,其实自己是有一点心头好的
朋友 你还有什么好建议吗?

12 条评论:

Ivan Liaw 说...

就是我?

Nick尼克仔 说...

1我卧我窝。(我睡我的窝的意思)
2我就是喜欢,balabababa
3爱按互爱按。XD~

Jason 杰申 说...

我是;我;是我

Bell Ng 说...

我可不可以还是那句"我。还是我"?

李健平 说...

不如叫廢柴樂園?

七仔 CJ 说...

我啦~~~~~~ 哈哈!

Chris Chia 说...

我就是我~~

紳褟 说...

嗯……
天下归我Bunz(太夸张了)
热血就是BunZ
搞笑一流,Bunz是耶

zzhen 说...

哈哈
就用
笨死囉

lock 说...

雖然我之前有給建議, 但看完全部後覺得飛飛提的"晴天.萬里"意境很好, 而且又有你的名字在裡面, 也代表了i am who i am的精神!

yewmiin 说...

突然想到
就叫当我不再是我的时候
我会是谁?

aHrOy 说...

-我和我的我-
-我和我的部落格-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