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没人发现的滋味·

愿望滋味中的公益短片
第一次当咖哩菲
可以说咖哩菲到都没有被人发现

出镜时间不长 但我可很用心在演的捏~~
星爷有话:临时演员都系演员啊!
这种没人发现的滋味
也没怎样

没想到当天拍摄的剧照竟然可以在报章上看到
纸上广告 有创意!

剧照我就没拿到
自己拍的一些还能分享下~~


我就是里面的卖柑佬
我不笨……别叫我笨死!
















一群的食客和餐馆伙计
抱歉Desmond……你都没出现过在画面上
















镜头中 画面里的郑荣老师
专业的老人家~很口不对心的爸爸





















还想看照片?
就分享这么多好了……
最后这张收工照
在离开制作公司前拍的~我那时快等到累垮了
















看了这么多照片后
只想问:

新年过了
大家都怎么庆祝?
那一餐的滋味又是怎样的呢?

新年休息完毕 我也回来了!^^

5 条评论:

OSK 说...

郑荣,让我忆起丽的呼声!
情人节快乐。

都市[心]鮮人 说...

看來你的新年還挺充實的。。

lock 说...

咖厘菲也是演員!

Bunz 说...

OSK:
郑荣带你进入时光隧道~~

都市[心]鲜人:
还有很多可以分享的,听说你新年也到了东禅寺?

lock:
咖厘菲也有出头的一天!

Unknown 说...

你做咖厘菲我第一眼就知道是你了
加油哦
下一次的电视短片就是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