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征什么?

新一年
想给I am who I am 换个名字

换个中文名字

19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建议:我不是我

Chris 说...

Happy new year,

Danny 说...

happy new year...thanks for the 'ren qi' boost...haha

new name? ‘自。我‘
dunno la..very liong le...ahahaha

Abigail 说...

我不是谁的谁~~~=D
jus an opinion..haha

Unknown 说...

就叫‘我依然就是我’

lock 说...

1. bunz.me 本氏.我

2. 自我集

HansonLi 说...

我还是我


呵呵
黑皮牛耳

zzhen 说...

我是笨死

哈哈
新年快樂

zzhen 说...

我家又有禮物拿噢? 快來支持噢

pearl 说...

我不是万里长城

飞飞 说...

我建议

万里。晴空

李健平 说...

我覺得
1月叫:喜氣楊楊
2月叫:楊光情人
3月叫:三楊電視(Sanyo TV)
4月叫:楊光四月天(徐志摩呢~~)
5月叫~~~~~~

7u1 说...

呵呵。。。
~Bunz不是笨死。。。是笨子、、、
(后面的可以删掉。。呵。。)
~不是笨死的blog。。。
~Bunz的笨死blog。。。
~Bun+z=X笨死(不是笨死)

呵呵。。
很好玩哦。。
帮你想名。。
呵呵。

Kelsen Loh 说...

笨死.我

Unknown 说...

我笨死了~

Bunz 说...

亲爱的大家~~为什么都在说我笨死?
不是 说好了不是笨死嘛!
有没有其他建议呢??

OSK 说...

ongkok@gmail.com

感恩鱼 说...

建议:(一) 我皆是
(二) 我就是我
(三) 本我
(四) 回归自我

Unknown 说...

建议

冥想。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