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新年在哪里?

正月就快过完了~
也还没谈谈我的新年怎么过
那究竟是怎么过呢?

除了陪家人
就是在做义工当班中过……

看了很多人在这里过年的照片
想说 我自己在这里这么多天
竟然没有和福牛拍到照 =_=
没关系吧!
反正自己肖牛又金牛座 拍自己就好

我新年的窝~生耕致富 广播站






















后来多出的一棵树 更添春意 还诗情画意





















除了组员外的好伙伴~~





















馒头耳机~





















上座咯!
































嘿~~接下来的这一个点播人呢,就是……他想祝福……





















来自住持的点歌单~ 还要注明每天播,哈!
这还是广播站破例给点歌人选歌……住持嘛~~





















播歌空闲之余 来自拍一下





































嘴巴还没大到可以把冰棒小麦给吃下去~~





















嘉宾来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
这是唯一有拍到找的嘉宾
还有明吉法师、郑鸿杉、黎胜铭、AiDJ碧枝……一堆的我都忘了名字
















气质音乐天女 黄慧音也^^
















Nick垃圾站站长……
夹在他们中间 觉得自己的脸真的很瘦(是他们太福相了?)





















最后一晚 收工照
Json…Samantha…Bunz
五个组员缺二……还有主任和Jenice笑查某没在
















当一切喧哗落尽
当灯光不再亮起
这十八天辛苦他们了……馒头耳机和冰棒小麦





















新年我在哪里?
就在佛光山东禅寺
这十八天里面 我当班时间占了半数

这期间里 感谢其他组员
以及所有的佛光青年义工
我们在广播站当班 他们则要在户外叫卖及负责其他工作
当然还有还有来山参访且点歌支持的来山大众……
有你们我们才有事情做嘛!

祝大家新一年 生耕致富^^


在生活、生命、生涯中以如牛般不屈不挠的精神耕耘
必能在各方面致富!

11 条评论:

lock 说...

法喜充滿!

Unknown 说...

也祝福你心想事成咯~

zzhen 说...

厲害
很有滿足感吧

Chris Chia 说...

你好~原来你是在东禅寺里做义工,你好乖哦!难怪你会问我怎么拍到那些照片。我看过她很多作品,她真的很棒!我真的很喜欢东禅寺,我记得第一次去的时候像回到家的感觉!2003年去南非的南华寺也有这样的感觉!

Jason 杰申 说...

别把麦克风吞了。。。

知道你太饿了。。。省钱也不是这样的。。

记得要吃饱一些。。越来越瘦了。。

Ksteeng1122 说...

谢谢你的留言!原来你是在东禅寺里做义工,真得很不错的体验!

OSK 说...

恭喜!

thomas 说...

我的都沒空到那邊去。。。可惜。。。
做義工,那種體驗真的是很好的。。。

桀森 说...

同學~
謝謝你的指導~
謝謝你不斷給的機會~
雖然我還是很不爭氣~
但自覺也進步不少~
接下來一定會更好~~~~ ^^

Bunz 说...

lock:
福慧双修!

ah_man:
大家一样~~

龙猫:
应该自足吧!

Chris Chia:
有家的感觉哦,那么欢迎你多多来!除了南非和大马还有很多国家有着佛光山的道场哦。

Bunz 说...

Jason:
麦克风是我的“找吃”工具,我不会这么随便把他给吃了。
新年的确是有瘦了,过后又胖了点,这几天不小心病了,又瘦了~~

Ksteeng1122:
你也可以一起来体验的,欢迎~

OSK:
发财啊!

tom:
唯有等明年了。不过三月有短期出家,要参加吗?

Json:
同学啊~你需不需要这么客气啊?
我哪有什么指导,机会是你自己争取的!
你表现不错啊……你说你行你就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