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牵手搭肩,庆幸有你

牵手 和 搭肩
多么简单 那么自然的动作

你又有多久没这样的牵起他们的手呢?

不经意间被姐姐拍下这照片
原来那天我们是这样的走在成佛大道旁






















前天带着台湾的朋友和家人吃饭
爸爸竟然和她说我有变乖了……
虽不知道我是哪方面有变乖
老爸的这番话却让在吃着饭的我差点哽咽
(可能有点不能相信爸爸会说这样的话吧)
还好当时并没有被识破~~~


这几个月的沉淀中让我放下了对于许多人事物的牵挂
多个几天就要重新开始不一样的生活了……























别为我操心……
庆幸还有着你们默默的支持着我!


~我还是我…我就是我~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看来你们的感情不错。

最近陷入叛逆期。。。

zzhen 说...

變乖就好咯
呵呵

Bunz 说...

ah_man:
应该还不错吧!不能常在他们身边就好要做个乖孩子,这样子老人家才不会担心^^

龙猫:
变乖有没有奖赏……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