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为什么没有带相机?

新生活开始前心血来潮的一天
上网订了戏票 “单身寡佬”去谷中城看班杰明
想不到在等免费小巴时被家兴看到……就这样搭了顺风车去
这一套电影 带给我的是一份轻轻的触动~~

等下……我这帖不是要聊班杰明的


看完电影后 搭轻快铁回去15楼录音
从Bangsar 去 Pasar Seni 再到Masjid Jamek的隧道前
往窗口外看去 看到那一条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河
河水只差那么一点就要溢出堤乎的

再到了占米回教堂转站时
河水川流不急 不知道会不会把回教堂给淹掉~~

(这种河水泛滥的情况 只在06年时昔加末水灾漏夜赶到现场看过)
心中祈祷: 吉隆坡应该不会又淹水吧??

这祈祷来得太迟
当Lrt就快接近PWTC站时 眼见下面都是汪洋洋的一片
OMB~~~ (Oh My Buddha)
在昔加末水灾看过的另一个画面又出现了
水淹汽车 还是几乎没顶的那种……
我还回得了15楼吗??

幸好 弟弟玩沙站 没什么影响
还可以让我走到AM大厦
到了后才发觉大厦停电
虽说停电 却又有两台升降机可供使用
上到15楼 被告知录音改期 >_< (不改期也不行了 没电怎么录喔)

接下来 接下来 接下来
…………………………………………
还发生了很多事
不想和别人争、挤快铁的我选择上去19楼看风景
落地玻璃清楚瞭望哪里淹……哪里塞
有人在推车……有人在“救水”……有人则“看水”
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的车笛声也不断的从不知的角落响起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戏正吉隆坡上演















8点×××××19楼依然没电 外面也应该会不塞人塞车了
我选择回家……………………


写了这么多 关有没带相机什么事??
当然有……要是有带相机 我就甭写这么多~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一图胜千字
那时就会有很多吉隆坡闪电水灾精彩画面了……唉!

12 条评论:

OSK 说...

那边还好吧?

Jason 杰申 说...

幸灾乐祸的家伙!

哈哈。。

zzhen 说...

手機不是可以拍照嗎

李健平 说...

好彩唔係錄我既劇,如果唔係我就係其中一條“車船”,明明係車變佐船!
唔該,tolong今日千祈唔好落雨,因為今日係錄我既疑神疑鬼!

yewmiin 说...

没关系,今天报纸有照片

lock 说...

那是gombak河呀!

Bunz 说...

OSK:
好不好,在报纸上可以看到~

Jason:
什么幸灾乐祸??人家只不过记录生活而已。

龙猫:
我的只不过是的烂手机~我是不太爱用它拍照的!

健平:
哈~疑神疑鬼收工愉快^^期待呢部剧嘅播出。

太平公主:
报纸是报纸,我相机拍的是我相机的…… ><

Lock:
你是鹅唛河吗??我还以为安邦河~~

Danny 说...

i know it was soooooooo bad... luckily i was out of town.. if not sure stuck in the jam and die for hunger...

Unknown 说...

拍拍下,连你的相机也掉进水~

~~贝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贝壳~~ 说...

PWTC那边真的有这样够力吗??我过两天要在那边上巴士的。。。

我是贝芳。。。

[ I am teRrenCe ] 说...

喂~几时发生的事?惨了~我已经很久没有看报纸了~这么大件事我完全不知道~现在看你的blog才懂吖~很可怜叻~酱那天不是很恐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