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搬过来和我一起住

如果再给我多一天和他们在一起
我会留意他们的什么举动?



我会搬回去 和他们一起住?
他们会搬过来 和我一起住?


7 条评论:

zzhen 说...

看不到啊

因為我有博客清單,會顯示博客的新文章,如果誤按發送再取消,還是會留下痕跡><

Wooby 无比(膏) 说...

哇塞,很好看咯。
我很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Celyn-----Regine 说...

無比的感動...
家人真的很重要..
T.T

感恩鱼 说...

我来你家逛逛咯~
这里真温暖~
欢迎你也来我家取暖哦!~
http://tw.myblog.yahoo.com/ganen_fish/

Unknown 说...

我会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每分每秒。。。虽然每年只回家一、两次,但我都会替他们做饭、陪伴在他们身边,有机会都会陪他们去旅行。

他们所剩的时间都不多了,尽可能的话就尽量谅解及体会吧!

Chris 说...

哦? 什么来的?

Bunz 说...

龙猫:
抱歉咯,那天发现了一些错误,所以文章在过后才挂上。

Ooby:
喜欢就好,继续喜欢喜欢喜欢!

Celyn:
家人是最重要~

感恩鱼:
我们的家都是温暖的地方,一起发光发热吧!

废人:
还好我回家的机会比你多,你会陪他们做的,我也有,哈~~怎么可以说他们的所剩的时间不多呢?我常常都会为他们祈求,愿他们陪伴我的时间能够多一点。

Chris:
国油感动的新年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