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上榜了!

加入快接近一年了
戏份也越来越多
演技和语音还需要磨练
校长还是有要求
希望我可以用心多一点

接近一年
终于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了













我是「低低地」的BB
剧正上演
每逢星期一至五 下午两点
如果你有空
记得扭开收音机 或上网 www.988.com.my 收听


上榜了
相信自己的名字
会被排到前面去的!

14 条评论:

HansonLi 说...

原来你就是那个BB??
我又在听
很好笑的说
哈哈哈
你好,花王

紳褟 说...

哦哦哦……
原来你是广播剧里的声音演员哦……
我也想参加广播剧
不知道有没有的报名呢???

匿名 说...

加油!一定会担主角的 :)

Jason 杰申 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你做到了。。

祝福你!

OSK 说...

哇噻!加油!杨名万里!

zzhen 说...

你是萬里? 忘了

双鱼座的死鱼 说...

加油!一起为马来西亚的娱乐界付出。

Danny 说...

congrats...
i got listen one..opss,..that shows how 'auntie' i am...lol

lock 说...

兩點的時間在上班呢, 聽不到!

希望你很快就做男主角啦, 恭喜!

Bell Ng 说...

支持你!!!!!你会排到前面前面去的!

Bunz 说...

HansonLi:
你果然是有听的~
我是花王BB,你好!

绅褟:
嗯,报名是没有。只要把你的声音demo寄上来给高原就行了……要先经过他那关,加油!

aleeeehut不二良:
会有这样的一天,谢谢!
你是怎么来到我家的???

Jason:
要继续祝福我,一年接一年不间断~~

OSK:
我也希望有那么的一天……

龙猫:
你真的 笨死啦!!

Bunz 说...

丽洁:
这只不过是个业余的兴趣制作,我进去这么久都不觉得我是娱乐界~~

Danny:
你也有听?怎么会Auntie呢?

Lock:
可以戴耳机偷偷听的。

Bell's
会的会的,为我加油!要支持我啊~~

李健平 说...

遲早一日我地都會成名,哈哈!
期待跌三角既作品出現!

Unknown 说...

听了很多广播剧,但都不懂你有参与哪个。 每次在结尾时都留意不到你的名字,现在就能直接分辨了,因为你说明啦。。。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