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愿望滋味

团圆饭是什么滋味?
新一年有啥愿望?

来许愿吧!就许~~

我愿无穷……
有愿必成!!


哈哈 好像有点过分
有点贪欲
愿望怎么会有止境的一天呢?







多五天就要吃团圆饭
这一年一次的滋味
已在两百多公里外等待着我

刚接到要我在除夕表演的电话

表演与团圆饭 之间
选择了团圆饭

因为这滋味 是最好的




这广告有点讨人厌 有人说节奏有点赶
它还是骗了我几滴的眼泪
情节 和最近 生活 贴近的关系吗?

9 条评论:

HansonLi 说...

若是给我
我也会选择团圆饭
呵呵

zzhen 说...

彭亨還好不太遠

Alan C. 说...

希望每一个在外坡打拚的游子都可以回家庆团圆咯!

桀森 说...

那個影片感覺有點衰收尾~ :P

團圓飯~我冬至時就已經吃了~
以防除夕要在東禪過~~
不過現在不用~就可以再吃第二次囉~~ ^^

ps:我應該可以在200多公里外和你碰面吧~~
不過還是專心陪外婆好了~ :P

Jason 杰申 说...

杨万里,回家去!

吃饭去!

记得穿新衣!

lock 说...

astro那首歌有唱道: 家中有等你回家的父母, 才是最大的財富!

恭喜你選擇了父母這個財富!

yewmiin 说...

我要说的是,好像都没有人发现你有出现在广告里面捏~~呵呵呵~

Bunz 说...

HansonLi
应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团圆饭吧?

龙猫
螃蟹岛也不会太远!

Shinji
你有回家么?家在哪里?

imjson
结果你的除夕并没有在东禅过!哈……

Jason
我不知道到了初几才把那么一件新衣穿上……

lock
这财富真的很重要,无价之宝!

yewmiin
这都已经很悲哀了,还好你有提到~~那么你就帮我宣传吧!

紳褟 说...

哈哈……
挺感动的一个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