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我还存在着

2009年1月1日

刚刚天空传来声声烟火声巨响
原要出去倒数狂欢
最后却选择留在家里度过
不懂得怎么去写回顾与展望

过去一年里

最难忘 莫过于512后到了四川协助救灾
(我还很想再回去)

最可贺 通关成功进入数字电台录广播剧
(我可以更进步)

其他……
点滴滋味百般在心头
套星云大师的一句话:
「我的感受不是你的感受」

我回来了
我还活着
存在着我的存在

3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你还存在,但是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失踪了?

Jason 杰申 说...

死不了,小伙子

Bell Ng 说...

下次有什么活动记得告诉我哦~~看看能不能参加出一份力~~

谢天谢地我们还幸福的存在着!

愿2009天下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