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悠长假期

话说上星期的开斋节,应该是很多人的悠长假期,可以好好享受的时光!

我也算不错啦~10月1号去了马口参加朋友的婚宴~(何时轮到我捏!?)


10月2号在家休息半天,然后去吃好吃的,再去逛逛!!

10月3号 ~早上就送会长去机场,在哪里办完事送了他走过后,就陪小强去弯右剪头发~

之时候难得我可以自个儿走走,但其实自己状况不是很好……


怎知道怎知道,就在这时候收到SOS 求救电话~~有人要去布城

小强的车,我的人,是最后的救命办法!

还以为还以为 过后可以回家休息了……唉,也唯有载他去了!

最后事情办完了……回家去


我知道我知道 我的状态更糟了,就赶快去小睡

风扇不开,房门关着,然后盖上厚厚的被!希望能把热气焖出来,把汗排出来


结果结果 我发烧了

zomok会酱的~~

我不愿意 我不愿意

我不要病啊!!!



可是 我还是病了



我的悠长假期~~就这样开始更悠长了~~

变成…………悠长病假

4 条评论:

Wooby 无比(膏) 说...

你要我照顾你吗 ?

匿名 说...

多好,有人照顾你!

幸福啦。。

我可以退休咯!

艾莉~エリ 说...

你病了就要好好休息,

希望你早日康复

Bunz 说...

谢谢大家~~

*无比膏*
你讲就有!又不见你来看我~

*匿名*
你怎么可以退休啊?
还没开工就退休,不行!

*ellie_pi*
欢迎来作客,有空常来~

现在日期是10月16日,基本上我已经完全康复了。
这次没有看医生,没有吃药,一个星期多抗病行动圆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