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外面

今天终于说出告别
我是时候走出去

《外面》这歌被我唱了这么久
现在也敢敢的去实践了

歌词说: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是真的那么精彩吗?)
我出去会不会失败(如果留着会难道会成功?)
外面的世界特别慷慨(其实这里也很慷慨)
闯出去我就可以活过来(在这里还是活着的,未死)

留在这里我看不到现在(现在都已模糊,何况未来)
我要出去寻找我的未来(未来在哪里?自己好好去找吧)
下定决心改变日子真难捱(决定改变的这段日子真的很左右)
吹熄了蜡烛愿望就是离开(甭吹蜡烛,就是离开)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自己体验过才会懂)
我出去会变得可爱(原本也很可爱啊)
外面的机会来的很快(只要自己行,不怕没机会)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寻寻觅觅,期盼会找到)
一离开头也不转不回来(不吃回头草)
我离开永远都不再回来(回头草不好吃)

走就走啦!还眷恋什么啦?



不过这几年在这里也是有所得、有所学、有所成长
感谢过去、曾经!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嗨,你好!第一次到访!!!

Jason 杰申 说...

走出去就有路!

打开脚步,迈向你的未来!

Meetyu 说...

加油!

Bunz 说...

*天蓬元寿 & meetyu*
谢谢光临,往后要常来哦!
meetyu,我看不到你的部落格捏~

Jason
我也是学你的,说走就走嘛!
打开脚步,我们一起走吧!

日月神教-任我行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