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搬家了

我的部落格搬家了

无他的,也只不过觉得之前的不怎么好用(没看过的请按这里
而这个,实在生病好到七七八八那天在家无聊弄的


部落格这东西,简单 够用就好

没有为自己的部落格作任何的定位
要写的东西也没有特别设限
反正自己文采也没别人的好
就只能够很随性的抒发一丁点自己的想法而已
不知有多少人会看
看了的人也不知该怎么回应

在这么一个 e 时代里
当每个人都在这虚拟的网络世界试着用着各种方式去标榜自己
我只是学着在这里用着文字去表达自己
否则以前学校学到的 也不知道该往哪用好

就这样写下写下 我又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趁着新居乔迁之喜,和大家分享一本书吧!
Life 2.0 我的乐活人生」 王文华著

要看书的内容 可以直接点选上面书的主题
























Life 2.0,是比1.0更好的生活方式,但所用的原料,却少了很多。
屈指一算,只有3个S:
Simple、Small、Sustainable。
简单、渺小、永续。
这3个S,也是「乐活」的基本精神。

简单、渺小和永续
三个看似简单易行之事

但不知何时的我
才有机会行此易行之事?


我不要只做部落客
更要来当乐活族

1 条评论:

CC 说...

我也觉得之前那个的BLOG不是很理想...因为之前我也用那个...现在换来了这个,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