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爱.回去

休假天 又是当宅男游荡在线上世界的时候
晃着 晃着 被我看到了这个……




泪 还在泪腺里 并没有夺眶

这么快 十年就过去了
那时我才中二吧?


接着 发现了这个

















送爱到四川



这也很快就一年了
2009.5.12我并没留下什么文字
回忆、滋味在心头


日本、缅甸、柬埔寨 大家都想去
我 最想去……回去


流浪的人生不止往哪儿走 记住这里永远有我 陪你度过
年华过几个秋 庆幸我们还有梦 我们都这样勇敢的唱歌

4 条评论:

桀森 说...

同學~你要不要帶我去一下匠~~

Nick尼克仔 说...

看了那个短片
真的很感叹
当时候自己才三年级
一晃过去
我都中学毕业咯。

lock 说...

我感受到你的愛心!

紳褟 说...

只能为他们默哀啦……

默哀-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