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那一片稻香

飞机从梳邦机场起飞后






















一个小时后 亚罗士打的上空










































两天的周假
难得搭到“零机价”的班机去北方
飞机升空离开这繁华都市
闭上眼 打个盹 睁开眼
看到的是那么一片的绿油油

好久没来了
也好久没看到这样的青葱田园


北方佛光之家
我们久违了
能给予大家的还很局限
大家都有所得了吗?


喜欢这一片稻香
也想念大家的那一首歌

有空我还会回来这「道乡」

7 条评论:

lock 说...

看到畫面, 怎麼我會想到杰倫的歌曲呢?

Jason 杰申 说...

吃多一点饭吧。。

太瘦了。。

Nick尼克仔 说...

在米之乡
就吃多一点
绝对赞同上一楼Jason的话
你太瘦了~

zzhen 说...

我也想去

OSK 说...

我喜欢的地方。。。

Unknown 说...

我也想到了周杰伦的稻香。。。

janelle 说...

u let me thinking i hv 3 month no c my Northern FGS Family n d nice Ked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