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路还在

也许很多人会好奇
我到底是干啥的……?

如我个人资料中显示 我即将从事的是环保业
当然还有一份和声音有关的兼职还在努力学习中
过去是在非政府、盈利组织 也就是宗教团体里面服务


歇下大半年 并经过一番折折腾腾后
明天之后就是新生活的开始……
不再需要假有型的在家里当宅男
也不必为每餐要吃些什么要花多少钱而懊恼
除了一些通告和活动以外 日子有一点点的虚度似的

往后 不会有像之前的自由
圈子 应该也不如过去般的精彩


刚晚餐后在太平公主车里听着阿牛~城市蓝天的专辑
专辑发行时我才只不过是12岁的小伙子
霎时间我也快24岁了
头上的那一片蓝天 是否还似12岁那年的靛蓝?



要睡了
祝愿自己:只要路还在,向前走……明天可有不一样的蓝天!

10 条评论:

HansonLi 说...

蓝天正等待着你呀~

yewmiin 说...

补回那封你看不到的sms:
你终于要正式踏入社会啦~....(我自己也忘了内容) 加油啦~

突然想唱:
走过繁华的昨天 他又回到这片土地
河水清澈依旧 草木青青如往昔
只是他 已不再怀着 同样的心情

长大了呢,照顾好自己。

Bell Ng 说...

好像突然要面对更现实的生活了...
路转路还在,加油!

Nick尼克仔 说...

一切顺心。
广阔的大地任你奔驰。

zzhen 说...

明天會更好!!!

Jason 杰申 说...

开工愉快。。

做个24岁男人应该做的事。。

lock 说...

新的工作, 新的方向, 新的目標, 新的開始, 新的自己! 祝福你

OSK 说...

还要行万里路,加油!

CC 说...

加油!路,真的是一直都在……

Unknown 说...

好久没有上来了,最近别来无恙吧?
不管前方的路怎么平陡,也得继续走的。
我回来了,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