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不是308,是328

3月28日 晚上8点半到9点半 你在哪里?

别说太多 先上片子 ~~




嗯……我并不是在这里鼓吹暴力
只是希望大家能出一丁点的心力
集合全马来西亚人民的力量……
不,是全世界一起 在一个小时内作出同一个动作
~把灯熄掉~


再来看片子




对于328熄灯这一件事
最近有很多的感动与想法
无奈工作有点累
多几天再和大家分享

我们一起倒数及迎接328这天的到来吧!






















支持链接:
Earth Hour 2009
Earth Hour Malaysia

10 条评论:

Jason 杰申 说...

正好可以搞情調。。。浪漫無燈光的夜晚。。

關燈浪漫一小時,幸福快樂一輩子。。

哈哈

萬里大哥,不要情調過頭哦。。哈哈

HanLun 说...

tat time i think i still working or gym or walking
not yet reach home :P

zzhen 说...

我猜到要做什麼了
這時我還在上班呢

HansonLi 说...

啊哈哈
那个广告的马来人好搞笑呢

OSK 说...

我计划上升旗山,看看槟城熄灯的夜景。

Ivan Liaw 说...

这个我懂,电视收音机都有在响应

Danny 说...

i definitely won't be lighting up my house.. cos i will be out, using other's electricity....lol ;p

本本 Jasper 说...

哈哈!!!那个片子很搞笑!!!
support earth hour!!!

lock 说...

很好很好!

zzhen 说...

我有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