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孺子可教

报告亲爱的大家
我也太久没挂新文章了
感觉关灯一小时后
也顺便关了电脑

最近在公司的地球日活动中和小朋友互动
问他们:你们要怎么爱护地球?
可爱的小朋友答我:要关灯……

没想到关灯效应这么厉害
再问他们什么时候要关灯
那小家伙竟然跟我说……一小时……
在经过一轮和他辩论灯是在不需要用到时就要关
而不是只关一小时
(当然他也很坚持自己的立场)
我差点要倒下去~~

这 孺子可教吗?























2009年地球日主题: The Green Genaration 绿色世代
國際環保組織地球日網絡Earthday Network制定)

Justlife Theme: Earth Day Everyday 日日地球日

日日地球日,成为绿色世代吧!

6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很可爱的小孩...
环保就是关灯啊~
话说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咯!
都在忙什么啊?

桀森 说...

話說我比較悲觀吧~~
關燈一小時效應很大~
但沒有很好的引導~變成噱頭了~~

當然~對啦~有噱頭好過沒沒無聞~
至少最近在公司附近都發現不少人都在拿飯盒了~

開始改變的人~我們一起努力!
執迷不悔的人~好自為之~為你祝福~
(哈哈~好像很歹毒匠~ :P)

p/s:歹勢裡說要去探望你結果都沒去到 >_<

紳褟 说...

哈哈……
那位小家伙还真是顽固哦……
不要接受更正确的答案……
现在国人很多都误会了熄灯的意义
他们以为熄灯只是那一个小时而已

thomas 说...

是咯很悲哀。。。很多人不了解那意思。。。
我這邊也是,寶麗龍,大家還是照用,但是
很快的,我們就要BAN掉了,現在在趕計劃書。。。
那邊的地球日,我無法到來,考試啊。。。呵呵。。。

Jason 杰申 说...

孺子可教。。不錯!

下一代就靠你啦~

Bunz 说...

孺子可教 就从我们自己教起……
凡事身体力行就好了
总觉得我们是可以去影响更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