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不是游记

寻找高棉微笑
回来也差不多一个月
间中
一场高烧再一天的腹泻
然后就是要打拼生意
团体里的重整构思
回家了一趟
感冒还没好

我不会写游记 是不擅
有人说:我说的比写的好
应该是这样子……

照片整理中 一天天的挂在面子书上
这会挂一些 加插一点儿的文字
不算是游记吧?

高棉的微笑 是隽永的
谁能媲美 这世间最美的色彩?




















愿 笑容是你我生命的催化剂
笑能作为我们人际关系的润滑剂


上一次在巴黎错过蒙娜姐姐的微笑
高棉巴戎的微笑算是个弥补 也是个替代

共笑之

6 条评论:

Jason 杰申 说...

高棉的笑容。。很美!!

木子 说...

照片中的微笑很美 ^^

lock 说...

高棉的微笑, 留下我在cambodia時最印象的記憶!

zzhen 说...

花兒再美
也比不上高棉的笑


龍貓

thomas 说...

很好看。。。
工作加油吧。。。

zzhen 说...

昨天夢到你開我的直升機耶
你會開咩? :)
(可能看到你的吳哥照片,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