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把话说开

有时 选择把话说开并不见得是好事
闷在心里头的话 不知在哪天会成为遗憾
有想法 就该去表达

讲话 算是我最大的优势 同时也是个劣势
有没有在恰当的时机说出该说的话
或是在说了别人要听的话而已
在表达的过程中 有小心自己的话语
不去伤害、得罪、冒犯别人吗?

今夜 不知从哪里的想法
好像还没经过大脑的组织就在嘴里溜了出来
该说的我说了
只希望大家能知我意


结束后 脑袋忽然放空 转动不了

7 条评论:

桀森 说...

其實我覺得我們要學會的~
應該是甚麼時候要義無反顧~甚麼時候要有所顧忌~~
甚麼時候要衝~甚麼時候要稍微停一下~~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同學謝謝你昨晚的關心~~
有甚麼要跟我講的嗎?哈哈哈哈哈

zzhen 说...

說話有點難
我還不會說得好

Bell Ng 说...

我也在学习着如何把话说好,才发觉好难

建朝 说...

我是一位过客,
刚看到你的这一个帖子。
我本身觉得把话说开是好啦,
但是很可惜的是,
你想说的时候,
别人未必想听。
要等待,
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在某些时候,
写部落格也未必不是一个能诉说自己内心的方式。

啊卡 说...

愚笨的人,,爱拼命说话,,因为他要向人证明他有多能干!但他不知道,,说多错多!什么叫祸从口出!聪明的人,,会少说话,,多看人!在适当的时候,,一句话,,就能使对方全军覆没~

-KeO- 说...

喜欢部落格是因为可以随意把想表达的尽情说出来,这样想听/知道的人可以看,又可以给予支持,可是过后发觉原来部落格也不是一个能尽情表达的地方!所以真的不简单~

或许只要是真心的,把话说开没什么不好的……

lock 说...

說話是一門很深的藝術!

至今我還沒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