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来……算一下几秒

对于上网 我是一个还蛮不懂自制的家伙
每次把电脑启动后 就是把几个小时耗在当中
生日的那天 我登记了面子书
过后更欲罢不能似的
这也是为什么我之前一直都不要申请

最近很多东西在面子书里分享
搞得这里怪冷清的
往后还是要多回来这里
毕竟自己觉得在感觉很不一样


先和大家分享刚看过的广告短片



这两人可以选择往渠里挑过去啊!

泰国人真的真的太赞了 可说创意绝顶
自上次的殉情壁虎
这是广告让我捧腹大笑后
静下来思考了一番

这一阵子较少开车
以前常是用飙的
要是真的遇上迎面而来
我会有几秒?

接下来 开车还是小心点好
为自己好 也为别人好



**很莫名其妙,我有哪一处像谢承伟**

9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很赞的广告
人生没有时间
让我们去思考
很多时候
当下判断错了
就没有回头的路
所以很多时候
无论做任何东西
真的都要三思而后行。

zzhen 说...

你沒有像謝承偉啦


我懂得開不超過5分鐘車程的車~~~還沒上過大馬路~

姗姗 说...

要是迎面而来,我一定闪不急。。。
因为上次,前面突然刹车,
我来不急闪,我就撞过去。。。
幸好没人受伤,只是连环撞车。。。

zzhen 说...

看到广告了
呵呵
书展你应该不用去帮忙吧

Bell Ng 说...

那个面字书,也是杀了我不少时间~

我人生宝贵的青春都给了它了

lock 说...

我和你相反, 我比較花時間在部落格, 面子書根本就荒廢了!

一心不能二用, 無法同時經營兩樣東西!

p/s: 你一點都不像謝承偉, 桀森的眼睛有問題!

mr-underwater 说...

的确很棒,
所以驾驶要小心咯

杰尔夫 说...

用搞笑得方式带出讯息,很创意一下。从别人的Facebook看到的另一个车祸广告,很感人... ...也跟你分享。嘻!重点是哪个广告而且完全没有对白,但却能带出讯息,很赞!
网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p9hFbO2NoY8&feature=player_embedded

:-)

zzhen 说...

來我家看看~~你 ><
還有
我要那天的照片啊

totoro108@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