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留点掌声给这个国家

台湾有亚洲最温柔细腻的运动 那马来西亚呢?
这个要往民主进程迈进的国家 在801大集会后 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们来看看台湾




身为马来西亚的年轻人
(相信看我部落的人多数都是年轻人吧)
我们能以希望来面对问题吗?

无论你是来自哪个领域
是否愿意卷起袖子 用温柔细致来改变大马

我相信大马依旧美好
请给自己掌声鼓励

15 条评论:

桀森 说...

感動~~

晨起祈願文裡面有兩句話~~

我為歡喜而來人間的~
我為喜捨而入社會的~~

這是我去日本最深刻的體會~
期許因為愛而蛻變的馬來西亞~~ ^^

Unknown 说...

其實我也愛馬來西亞,只是有時候會讓某些人讓我覺得很失望~

zzhen 说...

暫看不到短片
我的想法是
台灣有其民主自由
任人民發揮
當然也會過火

木子 说...

我爱马来西亚, 但不是我们的执政者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说...

如果在马来西亚我得到一切,或许我不会离开。

如果离开马来西亚我得到一切,或许这个离开是值得。

到今天,我还是很介意告诉陌生人我是什么国籍的。。。

或许,马来西亚让我太失望了。

Nick尼克仔 说...

其实我很喜欢我们的国家
我觉得一个国家
能有这样多种族
彼此间还是能很好的相处
这很值得开心的
但是
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们国家那些煽风点火的执政者
菩提本无树,何事惹尘埃...

Bunz 说...

同学:
还有还有……
每天欢喜付出,每天乐于结缘,
每天慈悲喜舍,每天宽厚待人。
安排时间,有去日本的伙伴要和大家分享哦!

ah_man:
不必为了某些人而失望,但也不要成为让别人失望的人,我们一起给人希望吧!

龙猫:
你还是先看短片吧~

木子:
我们一起来唱黄明志的歌吧~我爱我的国家,有国才有家……negaraku negarakuku……

Lucky Boy:
介意让我们知道,你现在是在哪里,得到你想得到的东西了吗?

Nick: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别去当惹尘埃者,也别当尘埃……
我们来当鸡毛扫或吸尘机吧^^

lock 说...

yasmin ahmad故事裡所包含的就是真實的馬來西亞情景, 沒有政客的嘴臉, 各族人民是和平共處的!

Unknown 说...

不是不爱~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说...

我去了很多很多地方。。。但是都不是我想要去的。

虽然得到我要的,但是,这些都是过眼云烟。但是,得到了已经很棒!

或者,我不会再回去马来西亚了。

Bunz 说...

lock:
没有了Kak Min,我们还有谁??

小p:
你这人小鬼大的家伙,那么你就别抱这么大希望啦!做好你自己的本份就够了^^

Lucky:
看来你的人生还蛮精彩的……
转个角度来看,这国家还有很多的人事物、很多的真善美等着我们的,随时回来!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说...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但是地球是圆的。。。或许有那么一天。。。但是我不想,也不知道。

我比较喜欢顺其自然。

姗姗 说...

很多游客来马来西亚都是为了要体验, 马来西亚的人民如何可以和气住在一起。。。

喜欢马来西亚,因为
多元种族和气住在一个马来西亚。。。
有很多令人羡慕的美景。。。
还有数不清的文化及美食。。。

但是。。。
现在。。。
上有上的吵,下有下的闹。。。
何来和谐?

mr-underwater 说...

我不是年轻人~
我是青年人~哈哈哈

紳褟 说...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