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齐来Do Re Mi 再来 Beat It ~ Ao

今天脚很酸 腰也很酸


前几天接到电话
说校长也想我们一起参与这活动
只需要一次的彩排
然后礼拜天去乱跳就行了
(我可能记不到舞步,到时鬼上身再算)


对于一个舞蹈白痴来说
要跳麦可的Beat It肯定是要了我的命
如同luke少在FB上写说“跳海还比较易”


算了算了 又不是叫我登台
只不过志在参与
酸也酸过 痛也痛过
后天和他死过


朋友们 我们一起来全民共舞吧!



















不会跳?

在家看短片 练个一两天
到了星期天 我们齐来癫
星期天【弯右】见 (^^)

10 条评论:

Danny 说...

enjoy urself doing the mob : )

Nick尼克仔 说...

真的很不错啊~
这样怀念巨星的举动
其实真的很特别
加油哦~
到时候就看你大展身手!

Bunz 说...

Danny:
一起来吧!我骨头硬了,持续酸痛中……

Nick:
你会到场吗?你到时肯定会看到个白痴做早操~~

zzhen 说...

辛苦囉
幾點啊在哪個地點
看有時間過去嗎

桀森 说...

yier~~我要去~~ :'(
自從上次agogo之後~~
我愛上了這種的玩意兒~~~ ^^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P

Bunz 说...

猫姐:
26/7,这星期天下午4点在1U,你都没有看清楚人家的文章……

同学:
你还好吧,不是要去讲日文了吗?你想跳舞的话,机票改我的名还来得及,人间旅游可以帮你^^
顺风平安咯!

zzhen 说...

我知道,但沒看到時間,還有1u這麼大我哪懂靠近哪? ><

Unknown 说...

可以參與真的不錯下叻~

Bunz 说...

猫姐:
4pm就在新翼舞台区,你和阿陆生一起来吧!

ah_man:
是来全情参与,不要一下嘛~

zzhen 说...

遲了十分鐘就跳完了

做麼沒看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