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生日祝福

从MSN、Facebook、SMS接到无数的生日祝福
能说的是无尽的感谢
我更想将这份祝福分享出去
下面的一番话
靠着科技的发达传输出去


感谢谢谢大家给万里的生日送上祝福!
是否可以借助大家的力量,将这份祝福变大?
6月6日我将协助一家孤儿院的筹款义卖日,现在正募集义卖物品,
希望你愿意,将你家或公司的一些物品送出来,
让我在现场作义卖,并将所得都捐给孤儿院吗?
(义卖物品可以是艺术品、礼品、摆设品、实用品,须有可义卖价值)
如果你愿意,可让我知道,爱与感恩你!


Thanks for all the birthday wishes,
I really do appreciate it much.
But it is even better if you can help me with this very meaningful event.
On the 6th of june, i will be raising fund for an orphanage,
and now, i'm collecting goods for this charity event.
I hope that you can support me by donating some goods,
so that i can sell those things and raise some moneys for the kids.


收到的回应不多
但我相信能汇聚一定的力量
你愿意和我一起完成吗?

6 条评论:

thomas 说...

其實我們要怎麼拿給你呢?
email/msn我。。。
thomasng90@hotmail.com

lock 说...

母難日快樂!

Bunz 说...

Tom: 刚联络你啦^^

陆少:代我妈妈谢谢你!

hudxuan 说...

怎樣交貨給你

msn/email:hudmwei@gmail.com
電話:在facebook info有寫

布萊恩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 ^^

Bunz 说...

迟来的感谢,谢谢大家!!!